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名小卒阿东

个人心情日志记录,信息收藏与共享 (综合性的个人博客)

 
 
 

日志

 
 

BBC视频:全球变暖的大骗局  

2009-12-16 21:28:24|  分类: 被隐瞒的真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往各种科学报告和研究都声称现在全球变暖导致的气候异常,是由于人类工业产业释放的大量二氧化碳所致,由此欧洲等部分国家提议“碳排放税”来限制二氧化碳排放,早先在星际政治揭秘视频中,提到了全球变暖的此种官方解释,是一个“影子政府”的阴谋(利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不同的产业结构导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来控制发展中国家的制造业),而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事实或许并非我们以往所认识的那样。

       事实上人类活动排放的二氧化碳浓度仅仅占大气二氧化碳总量的一个很小的比例,虽然人们都不否认二氧化碳的温室效应,但是是否全球升温确实是发展中国家的碳过量排放造成的?有一副研究全球温度与二氧化碳浓度的趋势图显示两者有着直接的关联,但是却被解读为二氧化碳的浓度导致温度的变化,而人们却忽恶了地球温度变化也同样影响海水中大量的二氧化碳释放。
       
       那么发达国家关于全球变暖原因的推崇,京都议定书的减排,究竟是为了抑制发展中国家,还是真的基于环境的考虑?或者说哪个才是侧重点?
 
下面附上一部英国BBC的纪录片【全球变暖的大骗局】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