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名小卒阿东

个人心情日志记录,信息收藏与共享 (综合性的个人博客)

 
 
 

日志

 
 

[通灵] 拉讲的地球的八个密度  

2011-04-19 13:51:39|  分类: 通灵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拉讲的地球的八个密度:

      1.第一密度:四种基本元素是:地、水、火、风。地就是固化的物质。火和风作用在固体物质和水之上,推进发展到意识和第二密度。

      2.第二密度:动物和植物的出现。这个发展阶段在地球上持续46亿年。

      3.第三密度:就是人类现在的阶段。这是自我觉知和自我意识的密度。两个基本能力是理性思维和直觉思维。通过利用这两个性质,我们可以领悟到我们是彼此的一部分,这引导出爱的经验。

      有趣的是,有生理身躯的结果会导致衰老。按照拉的说法,当我们看到别的躯体在衰老,我们会趋向怜悯和同情。一旦我们学到爱的品质,我们就进入高层密度。那时我们的肉体就会长久些。

      拉说,所有肉体在第三密度周期上的时间是75000年。

      4.第四密度:觉察他体是自己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发展同情心的计划。我们在第三密度达到了可以理解悲伤的能力时,个体之间的区别仍然是明显的。通过群体的舆丶论,融洽开始产生。因为人们可以知道别人的想法。

      第四密度时的发展,身/心/灵复合体的群体可以形成“社会记忆复合体”。这是每个个体的所有经验可以提供给整体。

      第四密度的一个个体的基本寿命是9万年。所有个体在那里的总经验周期是3千万地球年。

      5.第五密度:智慧和即时的显现。在第四密度学到的怜悯的功课在这里引导到智慧。第五密度的实体可以随意消失一个显现,出现另一个显现。
      6.第六密度:和光一样的自我经验。拉就是在第六密度。这个经验周期是250万年。

      7.第七密度:达到顶点。第七密度是一个完全的存在。“自我关照的创造者再一次紧缩为元一,这样准备进入第八密度。”

      8.第八密度:回归无限。按拉的说法,这里有一点神秘,不能用文字表达,可以从音乐上去理解,第八密度就是下一个八密度的第一密度。

      因为每个实体都有自由意志,所以时间点是松动的。实体不会被强迫升上下一密度的梯子。直到他们准备好,并这样选择。

      较高密度的实体,第六密度以上,能以高我形式服务于低密度的实体。有些就是我们称为灵性导师的。

 

   《一的法则》指出,第三密度人类的理想寿命是900年,第四密度人类的理想寿命是9万年。这几千年的人类寿命的缩短,是由于群体意识决定,由于私有制,发展金钱与权利,导致争夺和嫉妒,导致人口寿命迅速缩短,导致各种灾难和疾病。如果地球现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全部解决了,人口寿命也大约只能再提升30岁~40岁。只有群体思想的问题解决了,人口寿命才会大幅度增加。
很多物理学者否认思想力量的存在,《一的法则》提到,埃及金字塔,是用思想的力量建造的。第一密度的石头,是活生生的。用思想的力量切割石头,然后再用思想的力量搬运这100多吨的石头。


     日本学者做的水实验,对水说我“爱”你,水在结冰的时候,在显微镜下看到的结晶很漂亮;如果对水说我“讨厌”你,在显微镜下看到的冰的结晶很乱,这也证实了第一密度的水是觉察的,有生命的。宇宙的一切,都是有生命的。这是很多的物理学者还不能承认的。
我们还不能看到外星人,是因为地球正处于隔离状态。7.5万年前,地球被星际联邦隔离(这个星际联邦大致位于第八密度的土星的光环),偶尔有一些外星的高智慧生命能够穿透隔离,与地球人接触。地球上的很多宗教人士,都能够穿透这个隔离,与外星人进行接触。

 

    四维空间可以理解为思想的空间,可以理解为“第四维空间”,第四次元,也是《一的法则》提到的第四密度,这里的密度是意识、思想、觉察的密度(与物理的“密度”使用同一词,但是代表不同的含义)。

 

    第四密度可以解决第三密度的大部分问题,食物,土地资源,经济,能源,交通,运输,医疗,语言,教育,观念等所有问题,全部解决,没有矛盾,没有竞争和垄断,这就是第四密度。地球现在的第三密度周期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意味着地球至少在几万年前早已经到了毕业的时间,不需要再重复第三密度周期。第四密度人类的理想寿命是9万年,第三密度人类的理想寿命是900年。地球人类的平均寿命不足100岁是因为公共业力,以及群体意识决定人口寿命。第三密度的周期是2.5万年,地球正处于第三密度的尾声,根据《一的法则》,地球即将在几年后(大约是2012年冬至),面临第三密度和第四密度的选择。地球人类可以选择继续维持第三密度,也可以选择提升为第四密度。如果选择后者,我们将成为第四密度人类。上两次发生在2.5万年前的亚特兰提斯,以及5万年前的雷姆里亚,地球人类都没有进入第四密度。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