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名小卒阿东

个人心情日志记录,信息收藏与共享 (综合性的个人博客)

 
 
 

日志

 
 

[连载] 人类哲学家与外星精神领袖的对话之3 (新理想国第一部+语音朗读)  

2011-09-02 05:25:48|  分类: 新理想国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阅读前请看博主的声明: 关于“新理想国系列文章”的郑重声明 

 

本章节语音朗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YW7eoJFLT8/

  

人类哲学家: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时空保护罩”,“宇宙进化”,“高层空间”,“时间运动量”,“最后的正法”等等都成了年轻人的口头禅,都成了街头巷尾的流行词汇。可见你们外星人迷人魅力啊,呵呵。阁下以前讲到针对每个人的时空保护罩,你们这个系列,似乎还有低端产品和高端产品,低端的“时空保护罩”是保护每个善良的人,而高端的则是保护整个地球了。

外星精神领袖:“时空保护罩”是个灵体,只有受保护的对象的灵性和它相通的时候,它才能起作用,这里的灵性主要是指受保护对象的足够的爱心,要达到700以上。在最后的正法时期,有爱心的人会逐渐的增多,爱心的人善念会使周围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也同样具有爱心,有爱心的人多了,自然会创造一个“爱心地球”。“爱心地球”激发高端的“时空保护罩”,使“爱心地球”以及上面承载的“爱心人类”一起被送入进化的新宇宙。而与“爱心地球”相对应的“无可救药”的人所构成的“邪恶地球”终将在旧宇宙中完全毁灭。

人类哲学家:阁下的意思是在最后的正法时期,由于旧宇宙膨胀的巨大拉力,会使地球一分为二,一个为“爱心地球”,上面承载的“爱心人类”会被平安的送入新宇宙?而另一个“邪恶地球”上面承载的无可救药的人类就会在旧宇宙中完全毁灭?

外星精神领袖:是的,这就是平行宇宙的来源,由于我们的选择,造成我们的世界的历史线分裂了,从而一元化时空变成了多元化时空。本来是同一个层次的多元化时空,有的进化,有的退化,这也是多层次宇宙的来源。

在一个多层次的时空中,或许我们可以探讨更深入的问题,比如在某一层某个宇宙中发生了一件事A,那么在别的平行宇宙中这事件A已经发生了?或者没有发生,在以后的将来会发生?或者根本不会发生?在高层宇宙呢?这就涉及到我以前讲过的多层宇宙的信息守恒的问题了。我们把某一层的某一个宇宙的事件A,称为信息A,信息A为什么存在呢?因为信息A存在吗?因为信息A存在所以信息A存在吗?不是的,在各层宇宙中,总信息量是守恒的,不可能无中生有产生信息A。信息只会从一个空间转移到另一个空间,或者从一个空间的地点转移到同空间的另一个地点。

人类哲学家:我们首先来探讨,信息从一个空间的一个地点转移到另一个地点吧。

外星精神领袖:好的,我们先看看生物学上的克隆技术,我们可以把人体当作一个巨大的信息集合,即使人体被完全复制,但是人不仅仅是这层空间上有身体,在另外空间里也有身体,另外高维次上的身体并没有被复制,所以,即使完全有克隆人出现,那个与你一模一样的人也永远不是你。接下来,我们来认识“瞬间转移”的概念。我们以前讲过,我们的世界是一个屏幕膜,就象投影在电影屏幕上影象,本质上每一张影象都是静止的,屏幕上的每一样东西每时每刻都是静止的,事物并没有“运动”,“运动”仅仅是肉眼对这个空间事物的一种理解方式而已。所以,信息从这个空间的一个地点转移到另一个地点,最正确的理解应该为,信息从这个空间的一个地点跳跃到另一个地点,也可以理解为“瞬间转移”。“瞬间转移”的一个同义词便是“同时发生”。

人类哲学家:我明白了,回答这个问题,要有一个关键概念就是“同时发生”,如果信息可以瞬间转移的话,它就可以一下子达到同一个空间的不同地点,或者是不同的宇宙空间。某一个宇宙发生了一个事件A,本质上就是这个宇宙的信息比原来的宇宙多了一个A,所以信息A可以等同于事件A

外星精神领袖:这也可以回答你们人类一个根本性的问题,在我们地球上,生命的存在有这么苛刻的条件,比如温度要不高不低,要有液态水的存在,要距离太阳不远不近,从概率论观点来看,人类的存在是非常偶然了,那么人类的存在这么偶然,那么人类要变成现在的人类社会,人类文明,那更偶然了。那么在这个宇宙中,到底有没有外星人,有没有外星人文明社会?其实,本质上这也是人类社会和外星社会可不可以“同时发生”的哲学问题。

下面,我们来正式回答这个问题,在某一层某个宇宙中发生了一件事A,那么在别的平行宇宙中这事件A已经发生了?或者没有发生,在以后的将来会发生?或者根本不会发生?在高层宇宙呢?

在高层宇宙发生了一件事A,这件事情会促使这件事情,在低层宇宙的每个子宇宙,以不同的方式来发生A。发生的秩序为高层宇宙先发生(产生信息A,高层空间的信息A,经过“投影”,会使信息A,“瞬间转移”到低层宇宙的各个子空间,各个子空间再按照自己空间的物理规律,按部就班的来发生事件A

所以,只要我们我们这个宇宙产生了人类文明,那么再高层宇宙,已经早已经产生了“人类”文明,既然在我们这个宇宙已经产生了人类文明,那么,在我们宇宙其他地方,正在产生着“人类”文明,或者已经产生了“人类”文明。

同理,我们的平行宇宙也一样,处处有各种“人类”文明。

   人类哲学家:这么多“人类”文明,把我的头都搞晕了,我们这个宇宙空间的其他“人类”文明,好理解,就是外星人,就如阁下的文明社会一样。那么高层宇宙,高层空间的“人类”文明,指的是什么呢?平行宇宙的“人类”文明,指的又是什么呢?

外星精神领袖:高层空间有一部分,是进化了的外星人文明,其实,你们这层基本空间之所以进化,就是因为你们这层空间的许多外星文明已经进化到高层空间去了,这部分外星文明已经进化成“神”的文明。这些“神”的文明对你们这层宇宙空间起了一个整体提升的作用,所以你们的宇宙在不断的慢慢进化之中(也就是膨胀当中)。当宇宙进化已成趋势,不适应进化的人类的一部分人只能被永久的解体了。

人类哲学家:那么平行宇宙中的“人类”文明呢?

外星精神领袖:平行宇宙中的“人类”文明跟我们宇宙的人类类似,平行宇宙中的外星文明,跟我们宇宙中的外星文明类似,但有些稍微的不同。

人类哲学家:阁下以前说过我们人类是基本空间,基本的空间根据我的理解好象是高层空间的基础。阁下又说,高层宇宙发生了事件A,低层宇宙才发生事件A,这又似乎在说明,低层空间来源于高层空间。高层空间才是低层空间的原因和基础。这有点相互矛盾,呵呵。

外星精神领袖:并不矛盾,就好比我们学数学,小学一年级的数学是小学二年级的基础,照这样推理,大学的数学的基础也是小学一年级的数学。但大学研究的数学,比如说数论,研究的是1是什么?2是什么?似乎研究的是小学一年级数学的基础。那你说,谁是谁的基础呢?

基本空间就好比简单的小学一年级数学,要有了小学一年级数学,高等数学数论才有研究的对象,否则的话,数论就无法存在。从这个意义上说,小学一年级数学是高等数学数论的基础。但高等数学数论的研究成果,比如说,高等数学数论某一天研究出了1+1并不一定等于2,也许大于2,也许小于2,那么我们小学一年级数学就要重新改写了。

高等数学数论好比高层空间,如果基本空间不存在,高层空间也不存在。但基本空间的变化也都来源于高层空间。并且基本空间的变化,也预示着象征着高层空间发生了更大的变化。(如果哪一天,小学课本里面不但出现了1+1等于2,而且在另一种情况下,1+1也大于2,那么,一定是数论经过几十年上百年的研究,出现重大成果了)。

人类哲学家:阁下以前说过,更高维次的物质显得具有更高的能量,更高的信息容纳能力,更高的物质活性,更具有主动性,能够存在更久远的时间,能够穿越更久远的时空。

而一旦物质掉入基本维次,比如说我们基本空间,就会显得能力大不如从前在高层空间那样神通。如果神通是这种物质附带的信息的话,那么物质从高层空间到低层空间的话,会造成“信息丢失”。

外星精神领袖:是的,正是这种“信息丢失”,造成你们人类认识不到自己的本源,以及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也就造成了基本空间是一个“迷的空间”。人本来可以回忆起自己的“生生世世”,可正是这种“信息丢失”,造成三岁之前的记忆都记不起来。更何况自己的“生生世世”。

人类哲学家:以前,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比如,我们改变自己的命运为什么这么难。有许多人,很贫穷,但想变得富有。比如,他自己本身有独到的投资眼光,想做生意的时候,或者是他的父母会反对他,他的妻子儿女也会反对他,最后,虽然有机会,有眼光,但是没有经验,第一次投资失败了。经过许多次失败,失败,但他坚持不懈,最后,最后,还是成功了。有了第一次成功,第二次成功就显得容易多了。

为什么会是这样呢?我们可以理解,如果你注定不成功,你永远也不会成功,上面的成功,是注定你要成功的。你要成功这件事情,是在高层空间早就是经过“预演”和“排练”来的,成功的信息早就存在了的,但是,你一来到低层基本空间,能力会大不如从前(高层空间),自己会重新做一些自以为聪明的选择,而有些选择根本不属于你,是别人在高层空间经过“预演”和“安排”的成功之路,你的成功当然不能挡别人的“道”,根本不属于你的成功之路,你选择了它,必然是“空欢喜一场”,经过许多的失败,终于选择对了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但为什么第一次成功之后,第二次,第三次成功后就容易多了。有的人会说,那还用说,因为我有了资本和经验。不完全是这样,你有了资本和经验,但如果你想走别人的成功之路,还是成功不了。其实,在高层空间,别的人有许多“成功之路”的安排的内容是“借鉴你的成功之路”,正因为这样,你的成功之路才会带动许多人的成功,而使自己的成功更上一层楼。

外星精神领袖:讨论了这么多,让我们回归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人类这个基本空间是最后的正法空间。一来是因为前面所说的高层空间的物质更具有主动性,人类空间许多事情变化的源头与动力在高层空间,所以正法必须先从高层空间开始。而且,如果先从低层空间正法,就会遇到来自高层空间的重重阻力,只有先清楚高层空间的变异因素,低层空间正法才容易一些。考虑到高层空间的时间运动量小,而且地球上正法的最后期限只能在2012年,只有3年时间了,相对于高层空间只有几天或者几个月的时间,高层空间正法的时间更少,所以高层空间的正法现在在大幅度进行,甚至惊心动魄的进行,反映到人类这层空间,则是正法不知不觉或者缓慢的进行。二是低层空间是高层空间空间构成的基础,就象一层高楼的第一层一样,做任何结构的改变的话,不能先全部拆掉,再进行重新修建,如果这样的话,高层空间和低层空间全部毁了,也不能先改变第一层的结构,如果这样做的话,第二层以及第二层以上的楼房则有倒塌的危险。只能这样,先改变最高一层的楼房结构,然后再把最高一层楼房和它相连的楼房隔开(用起重机把最高一层楼房吊开)。这样的话,倒数第二层楼房又成了最高一层,重复以上的步骤,直到把第一层楼房的结构改变。完成之后,最后又用起重机把一层一层的楼房全部架设好。三是,人类基本空间和其他同级的平行宇宙比较,其他的平行宇宙是人类历史的不同选择而造成了,所以整体上与人类基本空间类似,是人类空间的附带空间。在附带空间正法和人类空间比较起来,正法又要容易一些,所以要等其他的同级的子宇宙都正法完成之后,人类空间才完成最后的正法。

人类哲学家:谢谢阁下给我们讲了这么多。把这次宇宙进化讲得这么仔细。也许大家还有一些不明白的地方,那么我们以后再举行一个记者招待会,由阁下回答我们还不理解的问题。谢谢,谢谢大家......(第三部完)

  评论这张
 
阅读(7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