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名小卒阿东

个人心情日志记录,信息收藏与共享 (综合性的个人博客)

 
 
 

日志

 
 

[网络经典] 揭密!外星人關注地球的真正目的 (第二篇之作者回答读者问题)  

2012-05-18 04:54:05|  分类: 被隐瞒的真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揭密外星人关注地球的真正目的》一文的作者(悲伤的先知(化名))在文章发表后,引起读者非常强烈的兴趣,作者收到了一些读者的提问,作者现将回答问题的部分发表,满足对外星人感兴趣的发烧友的愿望。

作者回答读者的部分问题如下:

 

问:是不是正面外星人和负面外星人来地球都是逃难来的?因为他们自己的星球要解体了?

答:不是。有很多负面外星人是来地球逃难的。因为他们的星球被毁灭了。正面外星人不是,他们是来帮助人类的。他们在以他们的观点和方式帮助人类。

他们认为只要逃离人类的空间就可以躲避灾难,这些正面外星人很多教导人类只要按照他们的方法锻练就可以提升人类的能力进入更高的空间,他们所谓的第4密度等等。

可是他们并不知道宇宙正法是在所有层次、所有空间同时进行的,外星人的空间和人类的空间在同一个层次,都在低层次,不同空间而已。人类的空间如果毁灭了的话,他们的空间也会毁灭。

 

问:他们说等到大多数人类都认同他们的时候,他们的飞碟就会下地球来,他们下地球来干甚麽?在地球上生活?在地球上进化?如果说负面外星人为了统治,那麽正面外星人来为了干吗?请揭示一下,谢谢!

答:神在创造人类后也给人创造了人类社会的状态,规定所有生命都不能干扰人类应有的社会发展状态。谁干扰谁就是破坏天规,等于犯罪。邪恶外星人已经破坏了人类社会传统的发展状态,因此犯了重罪,他们的星球已经被神大批销毁了。剩下的逃到了人类的空间,很多伪装成了人类。

外星人不属于人类社会,正面外星人如果不经过我们人类同意就大规模的出现的话就会改变人类社会的状态,他们也会被淘汰。虽然他们想做好事帮助人类度过劫难,但是也会因为干扰人类社会被淘汰。

人类社会儘管灾难重重,那也是有原因的,是人类自己道德败坏、作恶多端造成的。天灾人祸都是相联繫的。哪有欠债不还债的道理。

人类是神创造的,神自然会管,不需要他们插手。正面外星人看不到高层神的存在,不知道人类社会是由神在掌控的。虽然他们想帮助人类,但是知道不能干扰人类社会,它们对修炼人有顾忌。修炼人可不管你外星人好意还是不好意,只要是魔,只要敢干扰人类一律诛杀。除非大部分人类自己愿意接受外星人,修炼人就不管了,这样外星人就可以干预人类了。

外星人不仅对地球感兴趣,而且对人类更感兴趣。在以前宇宙的低层次中是没有人类这种生命体的,低层空间生命的最高形式就是外星人这种形象。地球上的环境就像现在火星上的环境。人类是神製造的,神为了给人类製造生存的环境,于是在银河系的太阳系和地球的位置创造了三界以及现在的地球环境。因为地球几乎在宇宙的中心位置。

现在你们知道宗教中的《地心说》为甚麽说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宇宙围绕地球在转了吧。

三界是有范围的,大致就是太阳系9大行星范围。在三界的外面有个壳儿,把三界和周边的宇宙部分隔离开。三界内的环境都是特别製造的。现在的科学家已经发现这个现象了。

地球和人类突然的出现使得原始的外星人生命体异常震惊。在所有外星人眼裡人体和地球环境简直太完美了。所以邪恶的负面外星人想侵略地球,佔有人体。而正面的外星人想保留住我们人类这种特别的生命体和地球独特的环境不被毁灭。所以他们两派过去为了争夺地球和人类经常发生战争。

 

问:1.地下世界现在是史前人类在呢,还是甚麽蜥蜴人在呢?看那些说蜥蜴人在的文章写得有鼻子有眼的。2.明朝北京的大爆炸是不是和修行人和外星人的大战有关?还有通古斯大爆炸。3.月球现在还是史前人类在管吗?4.所谓的nibiru星球存在吗?

答:
1. 三界可以分为天上,地上,地下。每个层次都有很多空间。地下世界不是一个空间,有的空间住着史前文明残存的人类,比如雷姆利亚人。有的空间住着蜥蜴人。
2. 这条与现在无关我就不说了。
3. 可以算是吧。不光一个种族。
4. 存在。现在不是能看得到了嘛。在早上和黄昏最容易看到。

 

问:没人否认外星人存在,只不过外星人不可能出现在地球,因为离得太远。

答:外星人的飞船不是在空间中直线飞行的,是可以穿越时空的。这是常识问题。

 

问:兰州的意思就是要我们炼功嘛?!

答:不用炼功。告诉你们真相的目的就是为了清除你们身上的外星人的所有因素。

只要你能够认同本文,抛弃无神论,相信神的存在,神就能帮你除去身上外星人的因素。

修炼的方法有多种多样,对神的正信也是一种修炼方法,最基本的要求。你这麽做的话就是在修炼。古代的人也是这样做的,所以神就保护他们。他们也不炼功啊!

 

问:外星人懂得读心术的,他们还掌握了控制生物思维的方法,一切都在掌握中。

答:外星人能够读人的心思,能够读神的想法吗?它能掌控神的思维吗?神比外星人的层次高,外星人就是神造的,外星人能斗得过它们的造物主吗?

 

问:看了以后有想法的都在默默思考,不知道楼上几位是因为这帖子触及到了他甚麽,还是有其他目的,怎麽感觉你们话语也太瞎激动了吧?

答:你真聪明。因为我说的话触及到了人背后外星人的因素。别忘了我提到过的,外星人在人身上创造的那层外星人的身体,它是有思想的,是活的,它也是生命。它能控制常人的思想,当你们看过我的帖子后,帖子内容信息背后的神的因素就在起作用了,开始清理他们了。就是要杀死这层外星人的身体了。它能同意吗?它不会反击吗?它当然立刻就要往这些人的脑子裡灌输相反的信息,让这些人不相信我说的话。你越相信这些话,这些外星人控制你越牢固。它可以控制常人的思想,常人根本分不清这个思想是从哪里来的。

只要你冷静下来,好好想想我说的每一句话,神的正觉正信就会在你们身上觉醒,人身体上的那层外星人的身体就会被彻底清理乾淨。

 

问:那个……请问一下……会不会有正义的朋友过来帮助我们呢?如果刚刚好是正义的朋友的话……我该如何辨认呢?

答:关于对外星人淘汰的事,淘汰的标准神已经告知所有的外星人了。

标准很清楚,凡是干扰人类对神的正信的就算犯罪,结果就是彻底毁灭;凡是帮助人类对神的正信的就算立功,结果就是转生为新宇宙的生命。

所以,现在有很多外星人在提醒人类。比如通过麦田怪圈提醒人类的方式。有的麦田怪圈是佛家的卍字符;有的麦田怪圈是道家的太极图;有的麦田怪圈是凤凰涅盘图;有的是2012年的行星位置图;有的是外星人灰人的头像,在头像边有个二进制的密码圆圈,裡面写了警惕灰人的信息等等。这些外星人都是在帮助人们对神的觉醒,它们是有功劳的。

而有的外星人还在继续冒充神,冒充上帝,干扰人类对神的正信,这些外星人的下场是注定被销毁的。

你们分辨的时候就看外星人是否要你学习他们的那套东西,如果是就是邪恶外星人。因为这件事已经明确告知过外星人了,以前神可以算不知者不罪,现在知道了再干扰人类,就是明知故犯,罪加一等。神就不会饶恕了。

不管他们长相多麽好看,多麽讲爱心。只要这样做了,就会被淘汰。你们也不要担心世界末日地球会爆炸之类的,不会的。神掌控了一切,神如果不让地球爆炸,它能爆炸吗?

如果你相信神,神就会保护你了,你的身上会有一个能量场,外星人是根本无法靠近你的。它也不会来接触你。

现在,在地球的周围的许多空间中已经聚集了数千万艘外星人的各种舰船。都在等着最后审判的到来。

 

问:LZ的想法很有意思,有个问题,前面你说有些事实和问题,外星人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那麽你是怎麽知道的?

答:我是修炼人,是神的使者,那我当然知道啦。外星人不知道的原因很简单,就像我们不知道几亿年前发生过甚麽事情一样。神就不一样,神在更高的空间层次。低层空间的时间相比高层空间来讲就是一瞬间的事。越高的层次,时间越长。任何物质的运动在时空中都会留下影像,神在高层空间只要看看低层空间发生的事就知道了,就像看电影一样。

 

问:信佛吗?请你告诉我佛是甚麽?是信仰还是实体存在?

答:我是修佛的,但不是佛教徒。佛是高层空间的一种生命体的形式。即是信仰,也是真实存在的,也是由物质构成的。

 

问:其次,你说他们和我们一样处在同一级,那麽他们的科技水平至少比我们高,这点你要承认,你说的神对他们的正法是如何产生的?

答:外星人的科技水平的确比目前的人类高。神正法的原因是宇宙的许多空间偏离了最初的最美好的标准状态。于是现在神要归正宇宙空间所有层次的状态,把这些物质归正到原先最初的状态,最初的宇宙的标准。宇宙经过漫长的时间后,宇宙中各个层次从上到下都已经处于「成住坏灭」中灭的阶段,物质都在败坏。如果神不管的话就会毁灭,宇宙各个层次的物质和生命体都将毁灭。神是慈悲的,不忍看到无量众生的毁灭,于是神准备把它们都归正了就不会毁灭了。这个归正的过程就是宇宙正法的过程。

外星人和人类处于宇宙的最低层次,处于同一层次,不同的空间。最低层次中的物质和生命体也都败坏了,那麽也都要被正法,要被归正到最初完美的状态。这就是神对人类和外星人正法的原因。

 

问:既然他们有和地球甚至还要大好多倍的飞船存在,那麽他们可以到任何地方,你所说的宇宙唯一三界以外的神之家园是否存在就很成问题,如果存在,凭藉外星的科技,不论好坏,至少可以瞭解到,你说他们知道的比我们地球人还少吗?

答:外星人的科技的确比目前地球人高,对宇宙的瞭解也比人类要多。外星人的飞船虽然能突破空间层次飞行,但也是有极限的,也不是可以飞到宇宙的任何地方。他们移动的范围一般就在银河系内。三界的范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作是银河系的范围,也就是说它们还是在三界以内一定的空间层次中飞行。其实不用说飞出三界外,就连位于三界内的高层空间的神的天国世界它们也去不了,因为凭他们的技术根本不知道这些空间的存在。

三界外的神的天国世界是在更高层次的空间,不是在我们低层的空间。外星人的飞行器是由低层空间的物质建造的,所以无论怎麽飞,就算它能突破空间还是在低层次飞,只能在有限范围的横向的时空中飞行。因为低层次也是由无数层空间组成的。所以,无论怎麽样他们都无法发现高层空间神的天国世界的存在,也就不知道有更高级的神存在。

 

问:事实上,我们所知道的最高教育是,人类即神,要发现每个人内心中隐藏的神!

答:你所知道的最高教育是无神论的教育思想。那正是外星人灌输给人类的。西方有神论的教育思想不是这样的。无神论的思想符合人们自大、唯我独尊的心态,所以被很多人信仰。

凡是信仰无神论的人都是没见过神的人,看到过神的人,感受过神迹的人都不会相信无神论。

人类是神创造的,人类怎麽会是神呢?人是低层次空间的生命体,神是高层次空间的生命体,怎麽可能是一样的呢?

但是,人类可以通过修炼,也就是说按照相关的不同宇宙层次的标准去修炼。如果达到高层空间神的层次,那麽人类就能修成神。

简单的说就是人是人,神是神,人可以修炼成为神。

 

问:你怎麽知道过去的银河战争史中正面外星人被负面外星人打得到处逃亡?首先外星人是不会自动找上门来告诉你这不符合逻辑,然后我想你会说你是用天眼或者意念感知之类知道的,如果你这麽厉害的话能否知道我目前在做甚麽吗?

答:通过天目能够看到,不通过天目也可以知道。现在外星人与地球人接触频繁,告知了地球人很多银河系的宇宙史,相关的资料已经很多了。对过去银河系内的战争历史也透露了很多了。很多对外星人有研究的人都看过这些资料,你没看过不等于别人也没看过。

神度人有神的原则,必须符合人世间的规则。人世间的规则就是迷,人必须在迷中自己去悟,自己去选择真相。神不能清楚地让人知道真相。不然神何必在人间告诉你真相,辛辛苦苦的转世为人在人间度人呢?直接在天上显现佛的真身,大显神通,把人接到天上不就行了。那是不允许的,神这麽做的话就是破了人世间的迷了,等于犯了天规,神也会被惩罚。每个空间有自己的规律,神做事也要按规律办事。如果真真切切地看到神在那里大显神通度人的话哪个人不相信呢,就是魔也会相信了,也要跟着神修炼了。

这就是佛度有缘人,自己去悟吧。

 

问: 你说每时每刻都有星球毁灭和诞生,星球毁灭了,生命也消失了,但你怎麽知道正面外星人不会去救那些生命?他们又告诉你啦?你又用天眼看到啦?

答:同上。

 

问:楼主说人体是完美无缺的,真的是这样吗?但我可不这麽认为,比如:人的智齿,如果不懂的话可以百度一下。我懒得说了。

答:神眼裡的完美和人眼裡的完美能是一回事吗?人眼裡看到的只是人表面身体细胞结构上的情况。你能看到人体细胞分子以下的结构形式吗?你能看到另外空间人体的结构形式吗?

就说人体表面细胞层次好了。人体的每个器官都有其特殊的用处,都是神精心设计好的,只不过人类自己不知道而已。你不知道他的用处你当然会认为它是不完美的。

道家说人体是一个小宇宙,既然是小宇宙,难道就只有一层吗?那是现代实证科学水平的局限造成某些人的目光太短浅,可笑的是这些人还在自以为是,不知道自己只是井底之蛙。

 

问:楼主说修炼人打败了外星人,注意楼主只用了「打败」这个词,具体过程没有说,比如修炼人是怎麽打败外星人的、用甚麽方法打败外星人的?楼主这麽厉害应该都知道吧?不妨告诉我们一下,我希望你不会说是修炼人用气一吹外星人就全死了吧?

答:你们只需要知道打败就行了。你需要知道神仙的事吗?神仙的事情就是天机,能告诉常人吗?不要好奇心太重。

修炼人修炼的目的就是达到宇宙更高层次的境界,成为更高层次的生命体。更高层次的生命体不就是神嘛,神当然会有神通法力。修炼人修到神的境界后就会有神通法力。所以,修炼人以前就叫做半神、半仙。

修炼人达到哪个境界就能同化哪个境界,那个层次的物质组成方式,达到那个层次的能量等级。越高的层次空间组成物质的单位粒子越小,能量等级越大,能量等级越大威力越大。修炼人的神通法力就越高。

修炼人的神通有各种形式,也可以修炼出法宝,就是法器。我们看到寺院中的佛像有的手中拿着很多法器,就是这个样子的。不过那个法器、法宝是高层空间的物质构成的,所以具有高层空间的力量。有的是剑,有的是刀等兵器的样子,有的是光箭、神雷。佛家的法宝有的是莲花,道家的有的是太极轮。

你还别小看修炼人吹出的一口气。有的层次高的修炼人吹出的气具有高层能量,在我们空间就是一股气,在另外空间具有超级力量,就像一股超级飓风,古代人叫做神风。它可以轻易摧毁外星人的飞船。

高层的粒子能量高,所以能够控制低层的粒子能量。外星人的科技虽然比现在地球人的科技水平高,但是他们的身体能量等级,他们的科技水平都还是低层空间水平。所以,当面对达到高层次境界的修炼人的时候,他们的所有武器就像小儿科。

修炼人可以从微观上摧毁它们的武器,摧毁他们的身体,就像分解粒子一样,瞬间就分解没了。所以,外星人和修炼人相比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上的。

 

问:还有楼主说我们现在学习的和用的都是外星科技,但搞笑的是楼主堂堂的一个修炼者居然在用外星科技来宣传其思想,这麽一来按照楼主的套路也就是说楼主也被外星人「附体」了,行了说到这裡我也不想再继续打字了,浪费我时间,楼主就是一个头脑有点墨水的脑残而已。

答:正法修炼人的身上没有外星人的附体,外星人根本无法接近修炼人。你会说这些话正是因为外星人控制了你的思想,利用你的嘴说的,目的就是让人们不要相信神。以前被消灭的那些外星人也曾经这麽抗议过,不过抗议无效。今天我就把这问题说清楚,也让你们这些邪恶外星人死得明白。

修炼人有神通法力,但是却不能够破坏常人社会的状态,所以不能公开展示神通给常人看,让人们知道。不然就会因为触犯天规受到惩罚。

同样道理,外星人如果破坏、干扰了人类社会的状态一样会因为触犯天规受到惩罚。

神传给人类的是传统文化,数千年以来不管改朝换代,都是这样发展的。有自己的发展体系、发展道路和社会状态。所以,中国的传统文化也叫做半神文化。

人能够当人,除了有人体外,还必须有人的道德标准。如果人类道德败坏,丧失了神给人类定下的应有的道德标准,那神就不再把人类当人看了,那种人与动物有甚麽区别?于是神就会通过灾难毁灭人类。正是这个半神文化使得人类社会的道德水平一直保持在较高的水平,避免了人类道德的败坏,保证了人类种族不会自我毁灭。

史前文明时期的人类遭到毁灭的原因也是因为道德败坏,最终被神毁灭。只保留了一部分道德较高的史前人,把他们送到了其他的星球上。这些人就是那些长相和人类类似的外星人的祖先。这就是类人型外星人的来源之一。经过漫长的时间后他们已经忘记了神的存在。

然而,外星人出于自己的阴谋把外星文化传给了人类,改变了人类千年来延续下来的神造就的传统的半神文化和社会状态,干扰了人类社会的原有的发展状况,更严重的是它们使人类自己否定神的存在,否定自己的造物主的存在。结果造成人们不再信神,人类道德水平急剧败坏,行为不再受到约束,面临毁灭的局面。这就是严重触犯天规的行为,犯下了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神不灭你们灭谁?

外星人也是神创造的,外星科技文化也是神创造的,是宇宙最低层次的科技体系、认知方式。只是这种外星文化体系经过实践证明不适合人类发展,会毁灭人类,所以神以后会淘汰这种外星文化。

现在,神利用自己创造的最低层次的外星文化来证实神自己的存在,又有何不可呢?神想怎麽用就怎麽用,你外星人有甚麽资格抗议。

再说,现在的人类学习的都是外星文化,那当然只能利用现代科学的形式,利用现代的工具来提醒人们了。

 

问:楼主说得有理!
我想问的是:这位神是谁?是造物主吗?造物主好像不是一位吧?
佛和神是甚麽关係?
六道轮迴好像没有这回事吧?
所有这一切都是神的计划吗?
神为甚麽造人?

答:不同的神按照自己的形象创造了地上不同种族的人类,对每个种族的人来说,他们的造物主,即上帝是唯一的。但是造物主却不只一个。

比人类层次更高级的空间中有无量的高级生命体,他们的能力比人类大得多,能够做到人类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所以人类把他们叫做神。

神有多种多样。人类熟知的道、仙、菩萨、罗汉、佛、天使等等都是神的一种。除了佛道形象的以外,还有其他各种各样形象的神。我们把他们统称为神。

高于人类空间的每个层次都有神。

六道轮迴的确有,是佛教中提出来的。是在三界中一定层次内,生命体转生的体现。

三界内的生命体当肉体死亡后,元神会重新转生,可能重新转生为其他境界的生命体,佛家中就叫做不同的道。例如,六道轮迴提到的天人、人、畜生、饿鬼、修罗、地狱这六道。

所有这一切都是神安排的。

神造人是有目的的,就是为了在最低层次人类生存的空间正法的需要。具体的我以前讲过,我就不讲了。

 

问:如果负面外星人真控制地球了的话,LZ不怕自己发的帖子被负面外星人看到?

答:这帖子不光是给世人看的,也是给所有的外星人看的。

我把他们的阴谋全部揭露出来就是告诉它们,所有的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他们完全是白费心机,徒劳无功,反而造下无边罪业。

神在不同的空间有不同的显现形式,符合不同层次的形象,所以属于这个层次的生命都不会觉察到这个神与自己有甚麽太大的不同。

另外空间的生命体看不到比他们更高层次的生命体,但是可以看到一定层次的所有比他们层次低的生命的状况,所以他们认为自己看到的就是全部景象了,他们也不知道还有比他们更高的层次的生命。不过他们有时可以觉察到有外在更高力量的存在和制约,但是不知道来自何方。

神在低层次也有不同的形象,所以外星人也看得到神在他们所在层次的形象。知道这个生命体很厉害,但是不知道他的真正的身分其实来自更高的层次。

人类是神创造的。外星人也是神创造的。所以,我不光揭露他们的阴谋,也告诉了他们正法的情况,应该怎麽选择,结果如何。这样一些不明真相的外星人就可以知道了,也就可以避免他们因无知再犯罪被淘汰。例如那些没有干扰人类的正面外星人。

这不仅是神对人类的慈悲,也是神对外星人的慈悲,对宇宙万物的慈悲。

 

问:LZ,按照你所构建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来说的话。外星人想入侵度娘的服务器查你IP到电信局看登记记录然后追到你的实体也不是很难吧。即使你是在网吧用假身分证上网。

「2012吧」现在可是三界的聚焦之地。不仅人在关注,神、魔、外星人都在关注和争斗中。每次发帖涉及到外星人、神、魔时,当在争论时,在三界的另外空间都是一场正义和邪恶、神与魔的大战。神代表了正义,魔代表了邪恶。

有的人还调侃我,问我难道不怕外星人追查我的ip地址,再找到我。我说这些人也太小看外星人了,他们只会用这种低能的手段吗?

外星人可以在另外空间看到地球上我们人类空间所有发生的事情。我做的事情他们一看就知道了。不需要像我们人类上网看到帖子才知道内容。我写的时候他们就同时能看到。不过,修炼人有神保护,在我的周围有护法神,外星人无法接近,也无法影响我。

我发帖后,对邪恶外星人可说得上是致命的打击。他们想尽办法不想让我说话。有些直接来对付我的已经被护法神消灭了。剩下的他们想要阻止我的话也只能通过常人的办法。毕竟我在常人世界中,那就要按照常人世界的规矩办事,符合常人世界的法理。比如控制常人封吧啦,于是就有了2月19日突然封吧的事。

当然,我说的是非人类层面上的事情。在人类的层面上也有其原因,自己调查我就不明说了。其实人类层面上的因素也是外星人控制的。仔细想想就会明白这个简单的关係。

外星人是魔,魔的头子是撒旦,撒旦与中共有关,我就不用再明说了。这样就既符合了常人世界的法理,也符合了非常人世界的法理。常人就不易察觉两者的关係了。

我这麽解释你们是不是就能明白其中的玄机,觉得恍然大悟啊!

不过这些阴谋对神没用。我不是说了嘛,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恶必败。

昨天我本来打算继续回答问题的,没想到突然封吧,不能发帖了。外星人以为突然把贴吧封了,我就不能发帖了,也就无法再说话了,再顶帖了,别人就不知道了。没想到我的帖子中277楼的神奇一顶使得本帖在封吧时正好顶在首页,定格了。这位朋友真是功德无量,其实看看这位朋友的言语就知道背后有神在操纵了。

百度「2012吧」被封了,这麽轰动的大新闻反而造成更多的人都来关注了,看帖子的人更多了。点击量暴涨。

这下不是弄巧成拙,搞砸了嘛。百度原定下週才会解封,如果这样下去,那麽看到帖子的人不是更多了。所以,在隔天20日马上提前解封,希望用其他帖子把我的帖子刷到后面去,这样就不容易看到了。

这就是为甚麽本吧提前解封了,其他吧没有解封的原因。

不过,外星人又搞了点小动作,耍了点阴谋,变成只能允许会员发帖。因为他们知道我以前是不加入会员的。

为了能够继续发帖,我就申请会员了。在神的庇佑下,吧主们很帮忙,审核马上就通过了。这样我又能继续发帖了,而且不用再敲万恶的验证码了,以后更方便了。真是因祸得福啊。你们的善举功德无量。

现在的结果让邪恶的外星人要气得吐血了。谁叫它们要和神斗呢?结果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有人会说你不是先知嘛,怎麽不能预见这件事呢?先知也是人,虽说是半神,但不是神。

修炼人可以预见一些未来的情况,但是不会像神一样甚麽都能看见,也是有限制的。修炼人的修行要历经重重试炼,所以不会清楚地预见与自己有关的所有未来,不然你事先知道答桉的话还怎麽考验你?还修炼甚麽,你就是神了。这次的事情对我来说也是修炼的一关、一大考验。

还有人会奇怪,外星人费那麽大的劲封吧干嘛,直接操纵人把帖子删了不就行了?不行,他们办不到。神现在不允许。

人类社会的一切都是神控制的,神让这个帖子现在存在,就是让人们知道真相,就是为了度人。如果哪天帖子没了,就两个原因。

一,神觉得可以了,本吧裡要救度的人也差不多了。那剩下的人就是不可救度的人了。

二,因为我的帖子裡讲的都是天机,现在为了度人可以让人看到,等到该度的度完了,帖子就不能留存在人世上。

这个时候,外星人再控制人去删帖神就不管了。

现在,转帖传播真相的人都是在助神正法,都是功德无量的事。

之前我就说过,我揭了外星人的老底,毁了它们百年的心血,外星人能善罢甘休吗?它们甘心坐以待毙吗?它们能不报复吗?

别忘了外星人是魔,有法力的。常人有能力保护自己不发生意外吗?

所以,这件事看似简单,不过发个帖子,其实是常人能够做的事情吗?

那只有神的使者才能做这件事。

这几天你们同我一样亲身经历了封吧的事件,其实你们不正是亲眼目睹了一场激烈的神魔大战在人间较量的真实的表现嘛。你们每一个人都参与了这场神魔大战。对正义和邪恶作出了自己的选择。这件事情是不是强有力的证实了我说的关于外星人的阴谋呢?

看了我这样全面的分析和解释后,你们是否犹如醍醐灌顶,彻底恍然大悟。

现在你们相信我说的一切都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了吧,还会觉得我是在胡编乱造写小说吗?

你们以为神閒着无聊非要度人吗?不度人的话有瘾啊!那是对人的慈悲。

如果不是因为时间紧迫神有必要向你们解释得那麽清楚明瞭吗?你们以为自己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考虑观望吗?

众神对恶魔撒旦已经发起总攻,天使的号角已经吹响,你们还不觉悟,更待何时!!!

 

问:楼主你说:你们中是否有人感到有邪恶外星人盯着你们的?是否感觉到晚上睡觉时有东西在你身边的?是否做梦梦到外星人带你们到飞船上去的,告诉你们他们会帮助你们的?「根基好的人,灵性能力高的人,是外星人的最爱了。他们最喜欢勾引这些人加入他们了。」这句是什麽意思?

答:人一旦认可了外星人,接受了它们的东西,学了它们的那一套东西就变成它们同类。不管学习的是负面外星人的还是正面外星人的,都是属于魔的东西,一样的结果。人这样做的话神就不会再保护人了。没有神保护的人,根本不是外星人的对手。

根基好的人,灵性能力高的人,身上的人体精华就比常人要多数倍。外星人喜欢勾引这样的人,如果成功了就可以得到这些人身上的精华了。

 

问:顶,谢谢楼主,我在被窝裡看完了。对于2012我们能做点甚麽?该以甚麽心态去对待呢?可以的话可以偷偷的告诉我你的QQ吗!有很多问题要向你请教。

答:2012就是宇宙大更新、大淨化的时代。既然是淨化必然有其标准。

2012不是人类的末日,只是所有败坏众生的末日。你们不用紧张,与好人无关。
甚麽是好人?能够符合淨化标准的就是好人。
那麽标准是甚麽?现在众说纷纭。这是现在世人迷茫的原因。
具体的标准和选择以后的不同结果我会在适当的时机详细地告诉你们,你们多多关注就行。

 

问:我们该往哪里逃?诺亚造了方舟,我们呢?我们以自己的能力或者一个团体的能力也未必能造出一艘现代世纪的方舟啊

答:诺亚不是因为造了方舟而躲过灾难,而是因为他信神才躲过灾难。真正拯救他的就是他自己心灵上的方舟。那是无形的方舟。

你心灵上的方舟在哪里呢?自己想想。

  评论这张
 
阅读(13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