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名小卒阿东

个人心情日志记录,信息收藏与共享 (综合性的个人博客)

 
 
 

日志

 
 

[新观点] 选择未来成为新宇生命是当下最重要的  

2012-06-19 14:09:01|  分类: 新世纪新观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观点] 选择未来成为新宇生命是当下最重要的 - 无名小卒阿东 - 无名小卒阿东
 
什么对人最重要?很多人回答是钱,还有说是这个、说是那个的。我说不是,不信你捂住鼻孔,闭紧嘴立刻就可以证明。原来须臾不可离的空气,对人这么重要却没意识到。别看人成天追求这个、追求那个,但都只顾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的东西,与人的生命攸关真正重要的却往往被忽视,以至旧宇宙最终解体的巨危、不符合新宇宙标准的生命面临淘汰的时间正步步迫近,许多人仍不当回事,还高枕无忧在欲望和谎言里做梦!
 
人都认为眼见为实,自己看不见的就不相信,所以不少人不相信有人能够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因此把自己封闭在愚见的框框里。因为都是以自己能够看到什么为衡量标准,假如现在人类都是近视眼的话,那么如果有人看到超出以近视状态为标准看不到的东西,比如现在人看东西的状态,我想也同样会被不相信而排斥。也就是说,现在人看东西被认为是正确的状态,事物是什么样就是人眼睛看到的那样,能够说是对的吗?眼睛看到的与在显微镜下看是不一样的,就是人类空间的物质实际存在是什么样,可是经过眼睛反映给人看到不是原来的那个样子。
 
其实人并没有看到事物的本来面目、它的本质,人类对事物的认知是非常有限的。然而人总是自以为是,喜欢先入为主用已知来衡量未知。就好比物体没有外力作用保持惯性一样,人的思想观念也是一样,一旦形成总是用固有的观念来衡量事物:一只象牙在不识货的人看来只不过是一根没用的骨头;一张信息光盘,有人会觉得只是一个塑料圆盘;释迦牟尼看到的是一粒沙里含三千大千世界,常人只能够认识到石头分化成为沙粒。所以人尽管就在空气里,许多人还是只能认识到钱是对于人最重要。
 
人就固守着那么可怜的一点点认知来解释、决定自己的人生。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掌握了人生的真理,自己要做的是应该的,自己的选择、决定是最好的,人生就应该那么过。如果每个人的选择都是正确的,那么整个人类就应该越来越好才是,可为什么实际上整个人类的一切却越来越糟糕呢?
 
因为任何东西都是由物质构成的,那么人类就是在各种各样的物质场中,那些看不见的物质以及物质之间的看不见的相互作用、效应不能因为看不见就忽视、否定它的存在。一个人孤立在那里,没看见和什么接触,而实际呢,是在空气里,在电磁波里,是在人不知道的看不见的各种各样的物质里,是在许多生命的关注之下,在许多不同空间因素的作用和最终在宇宙特性的制约之中的,只是人意识、感触不到而已。所以判断是非、好坏,不能够以人自己的标准去衡量,宇宙之中的一切最终必须符合宇宙的最高标准也就是宇宙最根本特性,那才是真正的好!
 
关起门来过自己的日子,但是人能够把宇宙对生命的制约拒之门外吗?地球在宇宙里只是一粒微尘还算不上,那宇宙的法则不制约地球吗?那地球人类不得考虑宇宙的影响吗?如果地球的鼻孔、嘴巴被捂住了呢?这还只是从人类这一个空间来认识,就这个空间还有许多人眼看不到的东西,那还有许多人看不到的空间呢。人看不见、不知道、不相信的、认为不可能的事情,就一概排斥认为不存在了,这是非常愚蠢、自欺欺人的观念。要命的是,事物不是人认为不存在就真的不存在了!也不是人认为那事情不会发生就真的不发生了!这也是长期无神论灌输给害的,有这观念的人很可能面临劫难时不知自保而送命。宇宙里的事情不是以地球人认可为标准的!人不相信的认为不可能的不等于就没有啊!人怎么认为的是基于人现在的非常狭窄的对物质、事物、生命、空间、宇宙的认识才那样的。促使事物发生的所有因素、起作用机理人都了解、看得见吗?宇宙里的事情难道是由地球人来做主吗?
 
当然地球在宇宙的地位现在许多人都知道了。因为看到地球是围绕太阳转,因此否定了“地心说”,认为日心说是真理。站在人的层次说地球不是宇宙的中心也不能说人错了,因为人只能认识到这么多。在人类的角度认为是对的其实不是真正的对,理是一层层的,在人类这个层次是理,超出有更高的认识。其实地球真的是宇宙的中心,宇宙的根本法揭示了人类社会恰好是在宇宙的最中心!因为法主将要在这里传整个宇宙最根本法拯救宇宙的生命,是因为这个原因,这么大的目的,才造就了三界、地球,地球才成为了宇宙的中心!三界对应不同的空间是不同的范围,在人类空间就是太阳系。法主也只有在宇宙的这个生命的最低层次人这里讲法,才能够使得所有宇宙各个层次的生命都听得到。
 
宇宙是有序的,正如各行其是的无序交通不会维持存在一样,一切都是有序的。人类的一切都是围绕正法,为更新宇宙、拯救宇宙生命而动,人类社会的一切动态都是在正法洪势带动下的运作体现。宇宙一切物质、生命和人类都是宇宙法造就的,可是人却认为人类的一切和宇宙没有什么联系,这就好比人否认与父母的血缘关系一样不可理喻。因此人类认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行事,不受宇宙法则的制约,怎么可能?!其实一切在很久远就有安排,埋下了伏笔。现在的地球、人类已经是宇宙的焦点,是整个宇宙在这里演宇宙最后的压轴戏。在天象带动下人类会不断有状态的变化,也是在点醒人寻法得救。人看不见的正在发生,未来将大大超出人现有认知,人不信的、想不到的,突破人类思维的将渐次展现。
 

 

[新观点] 选择未来成为新宇生命是当下最重要的 - 无名小卒阿东 - 无名小卒阿东

 

不久前,天文学家发现一群庞大的年轻星系正经历天体“婴儿潮”,它们以惊人的规模和速度诞生新星。这就表明,宇宙更新的事实在这个空间的反映已经都被人看到了,真相将越来越明朗,说明宇宙的正法即将结束,生命的去留就要定下来了。可有的人虽然认可旧宇宙现在不行了,坏的生命要被淘汰,但认为那应该是很遥远的事。其实许多预言也都说的很清楚了,邪恶的销毁,旧宇宙的解体是必然的,是事物就有周期,为什么不能正好是现在呢!

 

宇宙更新完成,不符合新宇宙标准的生命就随着旧宇宙的解体而淘汰。要能够成为新宇宙的生命,就得要认同造就新宇宙的法,要得救就必须远离邪恶(只有解除与撒旦的誓约,才会得到神的护佑),并按新宇标准要求提升生命的灵性值。当然现在很多人明白真相后知道了是怎么回事,自己给生命上保险,当对不好的生命大淘汰发生时都与他们没有关系了。保住生命的同时,该干嘛还干嘛不好吗!

 

现在人类空间的事,更是整个宇宙的事。可是人总用人类常规理论去推理、研究超常规的,超出人类空间的东西,永远都搞不明白什么对人最重要。到底什么对人最重要呢?标准是什么呢?当然现在人放不下的东西太多,但是什么都没有符合新宇宙的标准使得生命得救重要。先得让生命得救了,才能够有你的发展、过好日子。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是人,首先你得要有将来,你得先把命保住,必须安全渡过宇宙的净化,败坏物质的大淘汰这道坎。那么就要有为未来选择的机会,而这样的机会就在眼前,就在当下!而且是一直延迟时间在等待着!!

 

请转变一成不变的观念,选择未来成为新宇生命才是当下第一重要。

 

(文字略有改动)

 
  评论这张
 
阅读(6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