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名小卒阿东

个人心情日志记录,信息收藏与共享 (综合性的个人博客)

 
 
 

日志

 
 

[电子书]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真实生活 第一部之世外异人 (书籍简介+提供下载)  

2012-06-19 19:48:04|  分类: 奇人甲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子书]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真实生活 第一部之世外异人 (简介+提供下载) - 无名小卒阿东 - 无名小卒阿东

小提示

       关于与平先生的故事《世外异人》,目前已在网上公开发表了第一部分,即上部,截止亘古世界这一章止。后面的就没再在网上公开发布。
  
  其实后面一共还有两部,分别为中部《亘古世界》又称《子苏奇缘》和下部《玄界》,都是沿续500岁平先生的故事,以时间为顺序所整理的,讲述后面发生的故事。
  
  这两部都是在第一部的基础上整理讲述的,是以时间为顺序的,所以比第一部更玄奇,将道出更多不为人知的事情。所以这三部必须按上中下的顺序看完,才能看明白。不然可能只是看故事,看稀奇,对道理上看不懂。也就是不能透过玄,观其背后之妙。所以对第一部,还没完全看明白的人,建议再看一遍,这样有助于对后面两部的理解。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真实生活 第一部之世外异人   (简介)

作者﹕讲述:平先生   整理记录:奇人甲

 

前言:这是我生平结识一位五百多岁、修行先天道的世外奇人平先生的经历。文章全部都是透过回忆写成,甚至是整合了几个人的回忆,以及平先生与我多年来,断断续续的一些对话,很不连贯,我就把它们整合在一起,中间有些文字是我想像加进去的,只是为了文章在逻辑上更连贯,绝没有偏离实事。由于这段经历,让我发现世间有很多事情,根本不是人想的那样,看后大多人会改变思维方式的。 

 

平先生是在昆仑山修行先天道的世外奇人,他五百多岁了。我有幸与平先生结缘,自小就与平先生结识,下面的文字就是这么多年来,平先生与我讲述的,及我与平先生一起所经历的事情,目的是想让世人了解这不为人知的真正的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以消除世人对世外之人以及对自然界的一些误解…… 

 

不知道有没有人见过平先生。可能有人见过,但你不认得。 

 

平先生喜欢云游,他已游遍了整个中国。平先生是修道的,但不是道教,他自己说是属于先天道。而我对这些又不懂,我印象中修道的,就是着道袍,留着奇怪的发式,举止有点稀奇古怪的人。但他从不着道袍,也不挽发髻,头发不长,乱蓬蓬的,参差不齐,装扮和普通人一样。要说有点不同的地方,就是如果夏天碰到他的时候,他喜欢戴着一顶宽沿的破草帽,破落的帽沿遮着眼睛。走在路上和一个普通的乡野村农没有两样,所以即使很多人见过他,也不会记住他,更不会认得。 

 

平先生就是一个世外异人,他说他平时在昆仑山中修行,一呆就是几十上百年,不下山,也不开口说话。但世上的事他都知道,每到一定的时间,他都会下山云游,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平先生说他有五百岁了——这个我相信。但他一点都看不出老来,头发还是很黑,留着拉髯的胡子,像个中年人。我与平先生相识三十多年来,他的模样却一直没有改变过,岁月仿佛与他无关,这让我很惊奇。我与平先生的缘份那要从我出生后不久说起了,当然这些是我父母后来告诉我的。 

 

 


电子书目录载图

[电子书] 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真实生活 第一部之世外异人 (简介+提供下载) - 无名小卒阿东 - 无名小卒阿东


电子书下载地址

 PDF格式:http://1000eb.com/a6oi 

CHM格式:http://1000eb.com/a6oj

 
 
  评论这张
 
阅读(15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