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名小卒阿东

个人心情日志记录,信息收藏与共享 (综合性的个人博客)

 
 
 

日志

 
 

[奇人甲] 奇人甲问答摘录之 探讨催眠术  

2012-07-31 21:54:11|  分类: 奇人甲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友A:
归一先生:我想问一个关于催眠的问题,前天看一个鲁豫有约催眠节目,是催眠师背后有强大群灵在操纵呢还是真正的接受了心理暗示起的作用呢?问的不一定合适,谢谢!
 
奇人甲答:
人类的很多婴儿,其实在他们生下来的那段时间,是与另外时空相通的。那时他们刚进入人胎,还不能完全熟练掌控人体,这时他们能看到、接触到另外一些时空的生命和情景。只是随着后来他们的年龄大起来,便与另外时空慢慢隔断了,再也接触不到了。而小时能接触到另外时空的那段记忆,也将它存封起来,保存在大脑的一部分之中,锁起来。现在人类所说的那个上帝禁区,我想指的就是这部分大脑,里面存放着很多非常重要的信息和记忆,那是生生世世,在不同的时空境界中积累下来的。而且人的大脑也是一层一层的,有许多层次...,不同境界的记忆锁在不同层的大脑中,层次越高,容量越大,结构越复杂精密,所以神具足大智慧。

人类一生中经历的所有事件,不可能都记得,回首你的一生,你会发现绝大部分事情都忘记了,只是一些很深刻特别的事情还记着。其实这些事情,都没有忘记过,只是它们休眠了,然后会在某个时刻锁进上帝禁区中去,保存起来,作为以后的记录。

人类是无法打开上帝禁区的,无论人类科技如何发展,永远都不可能打开它。但修行的人却可以打开,所以修行的人能出大智慧,能洞析世间一切,最后大彻大悟,修成圆满。

还有人类的一些特别的方法,比如摧眠术,有时也可以唤醒人类低层大脑中上帝禁区的边缘地带,但不能打开禁区,只是唤醒了禁区边缘地带的一些休眠的记忆,但也不是对所有人都适用,只对少部分特定的人群才有效。所以有时一些人经过摧眠师诱导摧眠后,能回忆起自己前世的事情。其实摧眠这种手法,据我所知道的,应该不是来源于人类的,是异星人传给人类的。它只是一种术类的东西,不是功能,如同请笔仙碟仙之类同属于术类的一种手法,不是什么本事,只是一种技术,一般人都能够学会。

摧眠也分为不同种类,它本身层次比较低,如果用得不当,就是邪术.
现代用摧眠来进行心理治疗,诱导记忆,这种方式,它是通过一些特别的方式诱导,使人安静下来,放松下来,越来越静,最后达到深度入静,如同人静息打坐时达到入定状态一样,然后在深度入静中,诱导他回忆,激活某些边缘记忆。

另外摧眠还可以用作邪术,如同笔仙,碟仙之类的一样,这就不多说了,它是让人的主意识迷糊过去,然后利用其它的灵体控制人身体起作用,这是很不好的.是邪的.
这些原本是在玄界中说出来的,现在刚好问到,就顺便以个人所知,说一下吧,谢谢您.
 
奇人甲补充回答:
古人所说,人在投胎前要喝孟婆汤,其实是这么回事,就是把以前的记忆全部锁起来,抹掉,让人投胎后什么也不记得了,这样就维持了人间迷的状态.
 
网友B的见解:
归一兄已经回答了,也讲得很深入,那我从道理上浅谈自己的认识。电视上的催眠,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假的就归类在节目效果,这裡就不说了。真的达到催眠的原因有很多,但在表象上看都很类似,都得先给你暗示或透过其他的方式,让你进入昏睡或者是放空的状态,也就是自我意识的放鬆,那麽人在自我意识不起作用的时候,很可能另外空间的因素就会在你身上起作用,像人睡觉时做梦通常也是在这种情况下出现的。那麽这个起作用的是什麽东西?因为人体是很複杂的,是超过眼睛所能看到的这个肉身,所以有可能是你自身在另外空间的因素起作用;那麽也有可能是外来灵体起的作用,但是这个灵体可不一定都是催眠师本身所带的,也可能有路过的看到这裡有个空壳他就上去了也不一定,但是大多数是低灵,本身都很不好;当然在极特殊的情况也有好的灵体起作用的,但原则上不可能,因为好的灵体知道不能随便上人身的。最后我建议这类的东西,可以了解但不要尝试,如果是你自身带的因素起的作用还好说,至少危险性不大,如果是外来的东西起的作用就很不好,对人本身一定是有害的,而你是绝对没有办法去分辨实际起作用的是什麽因素。
 
网友C追问:
请问归一,经过催眠的练习,容易进入“鬼压床”的现象,怎解?
 
网友B的见解:
那就是招来不好的东西了。补充一下,像这种术类的东西,不管是对施术者本身或是接受者来说,都有不好的影响,尤其对施术者的伤害更大于接受者,所以真的不要轻易尝试,最好也别学,学了最好别用,一点小建议,谢谢。
 
奇人甲回答:
认同网友B的见解。

  评论这张
 
阅读(23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