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名小卒阿东

个人心情日志记录,信息收藏与共享 (综合性的个人博客)

 
 
 

日志

 
 

[奇人甲] 玄界“核心内容” (摘录部份内容+提供完整版下载)  

2012-08-11 00:02:27|  分类: 奇人甲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玄界(核心内容)

作者:奇人甲

我非常抱歉地告诉大家:

  由于我文章没有把握好,太多不该说的话,不能随便说的话,也都说了,以致于造成的波动干扰太大. 尤其是**修炼者,都在看我文章,使文章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而没能走正,我得承担这个责任.现在时间不多了,一切都以**修炼者为主导,一切影响到**修炼者做正事和修行的因素,都是重大干扰,所以希望大家能理解,吸取教训,找到问题所在,然后我们马上改正过来,重新做好,以后不再犯同样错误.


  玄界现在确定不能发表出来了.不能再让人看到,特此向大家表示深深地歉意,让你们等很久了,这也在我预料之外,非我初衷. 任何人都得把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要背负责任的,随口乱说,会造下很大的罪,要背负很大的责任!共勉.


  由于我目前还是修行中的人,还没有完全开悟,所以有时很多事把握不好,看不准.很多不该说的话,都说了出来,造成了很大波动,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希望大家都能从中吸取教训.


  希望大家也能把心放下来,珍惜好今天的这最特殊的时刻,不留下遗憾. 

 

  下面是玄界中所要表达的最重要的内容,我现在拿出来.是告诉现在的人类,怎么选择,怎样进入新宇宙,而不被即将到来的宇宙大淘汰中被淘汰掉,希望所有人都认认真真的看完,我所作的事情,都是为了这个,我所有的文章和使命,也都是为了告诉人们这个,本来是在玄界最后讲出来的,但目前只能说这么多了,再多的不允许说了,并且我所说的,已远远超过了应该说的范围,说了太多不该说的话,以至于得承担必须承担的责任.所以希望大家都认认真真地看完这一篇,并帮助我推广出去,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今天的事,就算没有白做.谢谢你们.

 

  在大审判到来之前,所有生命都必须自己作出选择,是选择进入新宇宙,还是选择毁灭。因为宇宙有一个天道:所有生命的未来,都必须自己亲自选择,都得是自己自愿的,谁也不能强迫,一切强加的都无效的。


       能否进入新宇宙,都在此一举,给自己定下未来永远的归宿。所有生命在大审判之日到来之前,都得经过选择。这与久远之前,亘古世界发生的事情类似。只是这次是全宇宙的,所有生命都必须在其中选择.当初子苏在亘古世界正法,已成了历史与神话,而我现在将他写出来,是想让人类在这个宇宙历史中,吸取教训,对现在起一个借鉴作用。

 

      这就是目前的大概情况,我想我现在将它写出来,是给人类一个公正的选择机会,这也将可能是最后的选择机会了,因为时间已所剩不多了。何去何从,选择怎样的未来与归宿,都在此一举。在审判之日来临之前,一切都有机会,但当这一刻降临时,一切都晚了,都不再有任何后悔的机会,终成定局。

 

      在挪亚洪水到来之前,人们照常婚丧嫁娶,吃喝玩乐,只有挪亚一家人听信神言,在制造方舟。当洪水到来时,一切都再没有机会后悔,都将在洪水中荡净。


       整个宇宙正在转轮圣王的正法洪势下,极速地更新着,现在是新旧宇宙更替的关键时刻,也是最后时刻,所以所有生命都必须在这最后最关键时刻内,作好选择,不然再没有后悔的机会. 所以我一直说现在是个极特别的时期,宇宙开天劈地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可能很多人看到了新闻,这几年也新闻不断,说天文学又发现宇宙中诞生的新星,或又突然发现了许多新的恒星或星云诞生,或说太阳系正在进入宇宙能量带,进入更新期,将发生大变化,或发现银河系正极速地被宇宙孤立起来,所有星系都极速地远离银行系而去,使银河系成了宇宙的孤魂野鬼,等等等等,大家可以各自去网上找一找,这些都是有根有据,各国科学家发现证实的,不是假的,我也不多说了.


  另外世界各地的各种预言也都预言到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中旬和二零一二年十二月是世界末日.有人可能说,预言说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恶的恐怖大王将从天而降,人类将会毁灭,但现在却什么事也没发生。那是人误解了预言,预言中并没有说九九年地球会毁灭,只是说九九年魔王将从天而降。

未完...


欲看全文请下载  玄界(核心内容)完整版

下载地址:http://1000eb.com/bamq

备用地址:http://www.filedropper.com/qrj-yj

  评论这张
 
阅读(13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