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名小卒阿东

个人心情日志记录,信息收藏与共享 (综合性的个人博客)

 
 
 

日志

 
 

[博主原创] 深入认识“缘”  

2014-09-08 06:17:2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传言:“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

【解释】缘:缘分。有缘分的人即使相隔千里,也会相聚在一起。没有缘分的人即使面对面走过,也聚不到一块。 
  
【今译】如果彼此有缘,即使相隔千里也能相会;如果双方无缘,虽然近在咫尺,也不会相逢、相识。


没能真正认识到缘的含义,就无法抛开执著,执著的是如果不爱,为何要在一起?执著的是当初的约定为何最后却没做到?等等

不可否认,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部大戏,都会有一段段的故事,戏中会出现许许多多的人,也会结下不少的缘,只是这个缘,有亲情缘,有友情缘,也有敌人缘,最关键的还会有爱情缘。

我认为,爱情缘应该是最为关注的。爱情缘,也可以分为真情缘与假情缘,真情缘就不用说了,结果是白头到尾。而假情缘呢?眼看现今新闻报告,离婚率居高不下,很多人认为只要结婚了,就算是找到了真正的另一半,现实情况是,那很多都是假情缘,看到别人外表多幸福的表面,却看不到内在实际是早已裂了。

总觉得,能够幸运的拥有真情缘,大家的认识度应该是很相似的,也就是说彼此会有很多的相似点,对发生的事情,大家都会有默契,能够彼此理解。

来说一个例子来区别真情缘与假情缘。

有一天,男人突然对女人说:我对现况不满足,想去另一个地方发展,可能会分开一段时间。假情缘的会认为男人会一去不回,结果会想方设法阻止,尽管女人是爱男人的,但实际她并不懂男人。而真情缘的,会认为男人暂时的离开,是为了日后的将来,她相信男人,即使男人真的一去不回,而女人可能只会滴下一滴泪,因为她知道,那男人并不是她的真缘份,终究是,女人真的明白了缘的含意。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