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名小卒阿东

个人心情日志记录,信息收藏与共享 (综合性的个人博客)

 
 
 

日志

 
 

[博主原创] 一个问题,让我坚定相信神的存在  

2014-10-06 03:51:4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无意中看到鸡蛋,让我联想起以前很早就想过的问题:有鸡还是先有蛋?以前的想法只是想弄明白原因,以及答案,后来的定论是,这个问题根本没有答案,因为没有鸡那来的蛋?但是,没有蛋又那来的鸡?觉得那是别人故意出上一道无法解答的题目来故弄玄虚罢了。

但是,今天不知那来的灵感, 让我更加的坚定神的存在!

的确是这样,没有鸡根本就不会有蛋,没有蛋也根本不会有鸡 ,那鸡是那里来的?蛋又是从那里来的呢?

唯有一个答案,是被创造出来的!我不知道是什么智慧能创造出来,但是智慧程度是远比人类高的,我大概的只能用神来形容。

有的人看到会觉得好笑,认识可能是某种巧合而以,但是你再想想,那鸭蛋呢,鸟蛋呢?难道说都是巧合吗?有点思想的人都认为那是不太可能的,不愿意承认只是不愿去面对而以。

也许很多人的思维限制,认为那只是一道很普通的题目,其实答案是告诉我们,是有神的存在!

...自己都觉得说得高了,但是分享出来,只是想告诉,是有神的存在,知道了就行。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