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名小卒阿东

个人心情日志记录,信息收藏与共享 (综合性的个人博客)

 
 
 

日志

 
 

[博主原创] 生命的含意之我的设想  

2017-02-08 02:37:4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世界,每天上演千万亿个故事,每个故事是不是极像一部电影?而我们是不是好像生活在一部电影当中?自己就是一名演员。

每部电影总会少不了导演,导演估计就是传说中的神吧。

据高人说,人活着就是为了一个“情”字,的确是,其实有钱的与无钱的,同样会面临着许多问题与麻烦,真的不要以为钱是万能的。

社会中的电影演员极少会因戏而生情,因为电影演员知道那只是一场戏,

同样的,神导演的大戏,许多人都会因故事而融入戏中,从而生情并开始执着,让自己无法自拔,只因为不知道自己是在演戏。

所以,如果想要摆脱烦恼,就需要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戏,自己只是一名演员,演员在戏中往往是无私的,如果有私心,就会产生执着,只有无私才会无执着。


演员的使命是配合导演把戏演好,有时候一个故事中,需要你去配合,当中,或者你付出许多,结果无回报,2种人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意识到自己是演员的,会把它当作是配合导演的出演,因为那是自己的使命,会看得开,并乐于这种行为,以出演不同的角色为成就,最终会有回报的。

没能意识到自己是演员的,通常私心很重,就好像:“我对你这么好,你不回报不说,背后还要捅一刀",如果看不开,结果会很痛苦。


每个故事,总会有好人与坏人去扮演,其实,如果能意识到自己是一名演员,通常都会选择扮演一名好人,必要时可能会扮演一下坏人,但是会意识到自己的内心不是真的坏。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